Saturday, April 17, 2010

真的开心吗????

自从那天直现在。。。
我对于身边的事物或是朋友等等。。。
我真的是开心的吗???
那段时间。。。
我心里一直想。。。
我对朋友,家人等等。。。
是真正的笑容吗???
还是敷衍的笑容???
我真的不知道。。。

直到了今天。。。
健美,可欣和慧婷来我家。。。
我们开始疯了起来。。。
这时,
我的心里完全没有忧虑的。。。
把我的笑容展现出来。。。
而没有想东西。。。
这是让我知道。。
什么是真正的朋友。。。
我们在一起时。。。
都不会有顾虑。。。
也不需要猜测她们在想什么。。。
因为我们都当面说出来。。。

谢谢你们让我露出真正的笑容。。。

而前几天。。。
我把我那烂烂的成绩给爸爸签。。。
我知道爸妈要的是什么。。。
爸妈不介意我成绩考好还是坏。。。
只要不难看就好。。
虽然爸妈嘴上是讽刺我。。。
但还是顾虑我的感受。。。
不会过分。。。
但我知道爸妈心里还是很关心我的。。。

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

加油!!
盛薇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