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期待。

期待你的回来。
但你回来了,我无法专心考试。
你还是回到我身边了。
好想念你哦!
我会一直依赖你,不想离开你。
毕竟和你的感情那么久了。
当你生病时,还是会有点牵挂。
现在你康复了,却影响了我。
我并没怪你,是我无法控制自己。
但我会试着去专注考试,那你别怪我不理你。
但我还是会情不自禁的去找你。
因为你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你很重要,没了你,会有点活不了。
没了你我无法消遣我闲空的时间。
没了你我会一整天在家发呆。
你别在生病了好吗?
你一生病,我爸要花很多钱来医治你。
你的医药费真的很贵。
换一样东西,就算百的了。
所以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还有。
欢迎你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