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闷!!!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咳。。。

考试!
考试要到了。。。
所以最近都在读书。。。
可是不知为什么。。。
读不进脑。。。
好像没读是的。。。
咳。。。
都不知该如何是好??
读下去,
又感觉没意义。。。
不读,
又怕考不好。。。
到底我该怎样???
烦啊!!!
还有好多好多还没读啊!!!
历史,根本没动到,
都不知要怎样??
地里,读了好像没读是的...
科学,老师给我们做了复习。。。
我发觉我有很多都不会。。。
糟糕!!!
数学,还过得去。。。
可是有一点点乱。。。
惨!!
语文课更不用讲。。
超烂的!!!
都不会。。。
生活技能,也没动到。。。
道德,也没背。。。
PSV,也没动到。。。
糟糕啦!!!
要怎样考???
书都没读。。。
考什么试嘛???
我到底怎么了???
我在什么???
咳。。。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