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疯人!!!

什么身份??
刚认识
就要找人出去。。。
说了我有考试要读书不能出!!
还要硬逼人出去!!!
野蛮间霸道!!!
疯的!!!!
什么烂人??!!
还是第一次见到。。。
当朋友!!!
不要就算啦!!!
还骂我杂种!!!
你才杂种!!!
骂我爸妈!!!
过啊!!!
我都还没骂!!!
轮不到骂呐!!!
你才杂种!!!
骂不过人就骂粗话!!!
讲我lansi lanyong!!!
你没这个资格讲!!!
你是一个连禽兽都不如的人!!!
我不需要和你这种人讲废话的!!!
贱人!!!
连一粒沙都不如的人!!!
烂人!!!
不要再给我看到你!!!
不然我给你没条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