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对不起。。。。

其实我发觉到。。。
我不知你是讨厌我还是什么。。。
但你忍让还让我感觉到你的吃醋和你的讨厌。。。
但也没关系。。。
我只是要告诉你。。。
我不是你友情的第三者。。。
我跟她只是朋友。。。
你的位子是无人能代替的。。。
她是把你当成很好的朋友。。。
而你也是。。。
我和她只是纯粹的朋友。。。
我也没想要去拥有你的位子。。。
因为我也有我自己很好的朋友。。。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再有这些想法。。。
或许这是我的一厢情愿的想法。。。
但这是我的感觉。。。
对不起。。。
我们还是好朋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