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死王八!!!

不知道哪一个死王八???
来我的部落格看东西了!!!
到处去讲!!!
讲到连老师都知道!!!
你是怎样???
吃饱没事做是吗??
没事做就来我这里乱!!!
三八!!!!!!!!!!!!!!!
我又没得罪你!!!
就算得罪你!!!
你也告诉我,我得罪你什么???
不要看了我的部落格!!!
就到处去讲!!!
我的部落格是公开的!!!
但我也不会给那些死王八来糟蹋我的部落格!!!
脏死了!!!!!
做人不要这样脏!!!
等下没人要啊!!!!
以你酱下贱的货色!!!
也不会有人要的啦!!!!
贱人!!!!!
你给我记住!!!
如果我知道你是谁!!!
你就完蛋了!!!!
出门小心一点!!!
小心被车撞!!!
下雨天小心一点!!!
小心给雷劈!!!
出街小心一点!!!
小心给人强奸!!!
最好给我小心一点!!!
我会给你好看的!!!
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