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我变了吗??

最近我发现,
自己好矛盾。。。
我觉得朋友对我来说,
真得不能太过信任。。。
但我很想要有一位好朋友让我信任。。。
但有吗???
咳。。。

对于我自己态度的改变。。。
变得什么都不想管。。。
只管自己的事就好。。。
反正热情对于我来说也没用。。。
都是一样的。。。
因为我不幽默。。。
真的好笑的东西。。。
我会笑。。。
但有些不是很好笑的。。。
我也笑。。。
我觉得自己很假。。。(假笑)
不想这样。。。
“哈哈”。。。
不代表我笑。。。
我有时甚至什么都不笑。。。
因为我一点都不觉得好笑。。。

我会选择做回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