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朋友。。。

对于朋友。。。
我真得很失望。。。
每一个都是一样的。。。
我对你们越来越不能信任了。。。
唯有能信任的。。。
只有几个。。。

但朋友对于我来说有那么重要吗???
不一定。。。
但真心对待我的。。。
我信任她的就很重要。。。

虽然我称不上是她很好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她当我是朋友?好朋友??知己???
但我很想她告诉我。。。
你会吗???
你真的是唯一一个我能说心事的人。。。
你知道吗???
我也很不想失去你这位好朋友。。。
我与你的故事。。。
在我脑海中永远都忘不了 。。。
朋友之间。。。
你是第一位和我吵架的一位。。。
很谢谢你骂醒我。。。
我觉得很有富有你这位好朋友。。。
但我是你好朋友吗???
告诉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