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自私的家伙!

有时候不知是我笨还是我心太好?
一直一直的容忍一个人,
就算他已超越我的界线,
我还是会容忍。
每次你要求我帮你做东西还是借你东西,
你都好像是理所当然的,
恰似我欠了你一样。
换成是我想要你帮我做东西获世界东西,
好想要你下地狱似的。


若你不想帮忙别人做东西,

那你也不要要求别人帮你做东西!


若是你不想借别人东西,
那你也不要要求别人借你东西!

维护你是到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傻,
“ 明知道他是在利用你,
你还是那样的帮他。 ”
朋友也不是这样拿来利用的。

我希望你了解,
我不要你太过分而已。
适可而止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