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第一次

明天第一次去打工,
有点紧张。
会打工的原因是,
不是因为要赚钱,
而是因为想充实自己假期的生活。
但有人会说假期不一定是打工才能打发时间,
还有很多事还能去做。
这一点我认同,
的确还有很多事可以做。
我也曾经告诉过自己假期不一定需要出来打工。
本来是想利用这一次的假期,
好好的充实自己,
做好基础的准备。
来迎接明年的开始。
但这一次我想做一些我从来没做过的事。
之前我有帮忙我阿姨打工,
但这段时间,
所有的东西都不会有超越的限制,
也没赚钱的,
我还可以选择我自己的时间去上班。
这一次是真正出来打工的,
有规则,有纪律的,
不是玩玩的。

盛薇欣!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