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成绩

往年的成绩并不是很好,
所以今年下班了。
但这不会影响我的。
下班而已嘛,
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要我想要的老师还在教我,
在什么班都一样。
往年的成绩,
是在我预料之内,
成绩差,
我也不感到稀奇。
我承认我并没有好好的珍惜我中四的生活,
也并没有好好的去读书。
所以成绩差,
是应得的!
若今年我再像往年那般的懒散,
那么我未来的路将会很坎坷。
所以是时候要让自己清楚知道如何为未来铺路了,
不能够再儿戏了!
感觉好多次都是这样对自己说,
但重来都没实现过自己的目标。
但这一次要不要达到目标,
就看我咯。
要我未来的路坎坷?
还是平坦?
一切都成掌控在我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