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失望,抱歉

我真的累了,
我已无力去理会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教教我,好吗?

对你们,
我真的是越来越失望,
我也越来越有心无力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
自己的身份是做假的。
有时候跟你们说东西,
感觉我好像是在跟墙壁说话,
好像没人在听的。
有些会静静听,
但有些则一点尊重都不给我。
真的很心寒!

我知道我有时候动不动就会骂你们,
但我骂你们不是没理由的,
我也不会无缘无故的骂人。
有时候我只是在讲你们,
但你们会认为我在骂人,
是因为我的声音比较大声。
而我会讲你们,
也是因为你们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
我才会讲。
当我讲时,
我的语气就会很不好,
你们就会以为我在骂你们。
这里,
我要向你们说声抱歉。
我没做好我的本分,
没让华乐团往上爬。
对不起

有时候讲你们,骂你们。
我自己都会想哭。
讲了你们,
又觉得让你们难堪。
不讲你们,
我自己被骂。
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
真的很为难。
讲了骂了你们后,
又要让自己装的很开心似的,
但我一点都不开心。
我不喜欢讲人骂人,
觉得自己很长气,
整天做坏人似的。
整天只会骂人,讲人。
我不喜欢这样!
骂了你们,讲了你们,
我也短几条命啊。

我只能说我很失望,
但我很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