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终于的第一次

今天要下菜市帮忙爸妈做生意,
哥哥不在,
我只好自己骑着摩托去。
到那时,
我要找位子泊车,
哪只一辆车顶着我的进口。
我一进,一定会刮到那辆车,
我想往后退,
但那儿的车多,
我根本没办法后退,
我以后退就会被撞。

进退两难

没办法,
我只好硬进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真的是刮到了,
而那车主也在。
这时车主就要我赔钱,
我叫他等等,
我到菜市去叫我爸爸来处理。
我爸爸跟他说,
我们不会赔,
要就是report罢了。
那位车主就静静地,
过后才说,
report就report。
我爸也反回他一句,
那!记住那个车牌号码,
然后去report。
那位车主也没说什么了。

就这样,
在提醒自己一句,
以后驾车小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