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熟悉的陌生人

你再也不是以前的你,
我变得开始不了解你,不懂你。

是你变了?
还是我变了?
还是两都变了?
还是都没变?

以前,你去哪里,你都会找我。
但现在,不一样了。
你有你的朋友,
我也有我的朋友,
但你一直都是我能倾诉的朋友。

我不晓得什么原因,
也不晓得什么理由,
让你没再找我。

就算我们碰面,
没问候,
只是擦肩而过,
就算有聊,
聊的也只是闲聊,
再也不是心里话了。

想回以前,
我们一起去看电影,购物,吃东西。
我们还会约在图书馆一起读书。
还有在咖啡室喝咖啡,读书,聊是非。
那些时候,真的是没烦恼。
跟你一起,
根本不需要避忌,
不会怕说错话,
什么都会告诉你。

现在想要回这些日子,
能够吗?

猜想,
你现在应该是有你自己想参的朋友了,
我也不便去插一脚。

一切随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