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宝贝

宝贝亮相咯。。
哈哈。。
还好啦。。
这只是其中一支而已,
还有其他的呢。
但目前把我常用的放出来罢了。
等下次帮其他拍专辑了,
才放出来。

*
G调
买了3支,
第一支掉进了水沟,所以买了第二支。第二只用了大概3年吧赖生说这样的笛子不能上台,所以就买了第三支(就是照片那支)。我还想买多一支已做候补,以免这支笛子在表演时,有什么三长两短时,可以有一个后备(但没钱了T_T)。

F调
买了2支,
第一支买了大概有两年吧,它竟然裂掉了。心痛得我!所以就买了第二支。买了第二支后,第一支的裂缝那儿被补过了,但我不晓得是谁补的。但还是谢谢你!

D调
买了3支,
第一支买了大概有两年的时候,赖生说这样的笛子不能上台,所以我买了第二支,而第一支就借给淑伊用了。而第二只买了不久,就裂了。心痛得我!所以买了第三支。

A调
只买一支,
第一支就很听话,所以只买了它一支罢了。

C调
这一只是最近刚买的,之前是“偷”学校的来用。

我舍得花钱在笛子身上,是因为这是我的兴趣,我喜欢吹笛子!

我爱华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