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生病

感冒和咳嗽已经好多天了,
但还没什么大碍。
今天,
陪着健美到协和幼稚园duty时,
突然的,
老毛病又发作了。
我很讨厌这样的,
感觉起来没什么事,
但却很辛苦!
我忍了忍,
终于忍不住了,
就到7eleven买了头痛药来吃。
对我来说,
我不能够吃太多,
所以普通人吃两粒,
我多数只能吃一粒,
吃两粒的话,
我会受不了。

但这一次不一样,
我并没有因这次的头痛,
就回家休息。
我还是继续了我的行程,
因为我知道,
我休息越多,
我会更严重。
所以强逼自己休息了一下,
就开始继续行程了。
果然,
直到现在了,
还是好好的。
哈哈!
希望老毛病不要再来找我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