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朋友

对于你呢,
我告诉过你了。
我不想以这种方式来告诉你,
我要的是面对面的交谈。
而你也会知道我在这里指明的“你”,
就是你!
但自从上次在寿司店,
你告诉我你的事之后。
而我也劝告你,
我也和你说了,
(我现在讲什么你都不会听进去的时候,而你既然回答我说,“对咯!你没看我不要管你”)
这句话彻底的让我再也不想奉劝你了!

你的生日礼物是让我最心痛的一件事!
送你相框里有我们的照片,
这个道理很多人都明白,
可能连你自己也知道。
但你居然说那个像神祖牌,
还说什么照片的你都不美!
你知道听了有多气吗?
为什么就要在乎照片的你美不美?
那人本来就是你,
你就是你,
美不美需要靠照片来证明吗?
难道外表的美就那么重要吗?
你就不能想想那是我和你一起出去合照的吗?
对!
那份礼物是我在一间普通的店所买的,
那重要吗?
一定要很值钱还是很贵的才能够送你吗?
你没听过“千里送鹅毛,物轻情意重”吗?
如果我不是当你是好朋友,
我连礼物都懒得送你,
你可问看一些和我比较熟的朋友,
你看看有的我又送他们礼物吗?
你自己想想吧!
可以不要往你自己方向去看待一件事吗?
往别人的角度看,
就会有不一样的看法了。

考试那天,
你也太自私了吧!
对你需要人家教导你,
但你也要给人家温习一下啊!
难道只有你一个人在考试吗?
而且其他人想问我,
看到你这样也不敢问了。
而我也特地的说我要疯了!我还没读完!
你还是不管的一直继续问下去。
也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讲你自私而已。
你就这样发脾气的走了,
你会不会过分了点?
你要人家顾你的感受,
那你有顾过人家的感受吗?

你和我开始接近前,
曾经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
但最后的收场是什么,
你自己也知道。
在当时,
我告诉了我自己,
你会有第一个,
就会有第二个。
所以呢,
在你生命终会有成千上万的朋友,
但在你心中不会有你真正的朋友。
而且你连家人都是这样的对待他们,
更何况是朋友!
就算是多要好的朋友,
到最后还是自己顾自己的。
你也不要说现在你需要帮忙人家就帮你,
等你真正遇到真正的困难时,
你就会懂这句话了。

*有时候做人不要太固执,
往别人的角度想想,
就不会让别人那么的讨厌你。

*凡事乐观点,
自己也不会那么辛苦。

*需要人家顾虑你的感受,
那你也要懂得顾虑人家的感受。

如果我说了这些东西让你不爽,
那我也没办法。
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看法,
其他人也都这么的认为。
我对每一个人的友情都不会断的,
只是在我心中的位置不一样罢了。
而你和健美在我心中的位置都是一样的,
只是你自己想要去比较罢了。
但我发现我越来越不了解你了,
而你也越来越不像我所认识的的你了。

朋友,
我并没有想要在这里讲这些东西,
但我实在不知道要以怎样的方式来和你沟通了。
只好这样。
希望你会看见,
也希望你会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