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15

回忆

好久没来写部落格了。。
在这里却是充满了许许多多的回忆。。
不知为何有一股冲动就开回了部落格。。
开了之后。。
也有一股冲动想写一篇。。
看了自己的部落格。。
真的好想回到过去。。
但这是不可能的。。
时间只能一直的往前。。
永远不可能会往后。。
所以才值得回忆。。

在中学还未毕业。。
就停止了写部落格。。
直到今天终于写回去。。
我已经在大学念书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这告诉了我们要好好的珍惜光阴。。
不可浪费!!

希望在这未来的日子我会继续部落格。。
不让它停止。。
因为这可说是我能够疏解压力的地方。。
除此之外。。
不管是好的坏的。。
都能让我好好的回味。。
这是值得的!

回忆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因为这些回忆让我的生活充满了许许多多的喜怒哀乐!!
所以我会努力的继续写部落格。。
也让我的朋友好好回忆我们曾经所拥有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