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为什么??

为什么你跟她的感情都比我跟你的好???
为什么??为什么??
今天你连看我也不看。。。还说我不睬你。。。
是你自己一直跟她讲话。。还讲到酱开心。。
看了都很吃醋!!!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看你跟她酱好。。。
我一定会吃醋。。。
当时,我就不喜欢和你讲话了。。。
T.T
我不喜欢酱的感觉。。。
但,我也不能怎样。。。
你有交朋友的权利。。。
我又不是什么人。。。
我不会干涩你的。。。
HaiZzz。。。

12 comments:

  1. 我又看了很多次的啊...
    因为你是我老婆咯...
    对不起啦...
    为什么不是我什么人???
    你能的啊...

    ReplyDelete
  2. 屁啊!!
    我看你一直跟他讲话。。。
    所以算了。。。
    我没那个权利。。。

    ReplyDelete
  3. 没有啦..
    真的没有...
    不可以算的..
    谁说你没有???

    ReplyDelete
  4. 没有嘛没有咯。。。
    做么叻??
    没有!!!

    ReplyDelete
  5. 因为你是我老婆咯...
    没有其他理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