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好笑的朋友。。

这个朋友就是我在食堂日那跟朋友那提到的朋友。。。
食堂日那天。。。
有一位仰慕人追求。。。
哈哈。。。
那个人在面前哭了起来。。。
还在那个人的面前做那个人哭的样子出来。。。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过后朋友叫她到美术室外那。。。
朋友就问
你真的没女朋友??
说没有。。。
她朋友还说到我是她女朋友叻。。。
不可能。。。
我跟只是好朋友。。。
况且我有老公了。。。
哈哈哈。。。

我这个朋友真的是我遇到最好笑的一个。。。
真的真的真得很好笑咯。。。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