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食堂日。。。

今年的食堂日很好玩也很好笑。。。
我们那班后面的多数都带电话去。。。
我们在那边拍了很多的照片。。。
好好玩哦。。
下食堂吃东西时,
食堂超级的!!!
不过蛮多东西吃的。。
哈哈。。

过后,
我跟依汶去点歌那,
点了一首歌给淑伊。。。
虽然那首歌跟那句话我们都没听到。。
不过没关系。。。
我在这告诉大家。。。
siput n J forever together
歌是 ‘数到五答应我’
J是她男朋友哦。。。

过后我们放学留校。。。
我们要帮依汶庆祝生日。。。
我们就到厕所换衣。。
过后也在厕所拍了一些照片。。。
好好玩哦。。
呵呵。。。

过后我们到食堂吃东西。。。
我吃了两碗的laksa。。。
哈哈。。
很好吃。。
过后我们到外面去。。。
我在那个棚那么当猴子。。。
爬上那个杆。。。
哈哈。。。
傻的。。。

一些悲伤的事情我就不多说了。。
T.T

好笑的是。。
琪琳她很好笑。。。
笑到我快要疯掉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讲她。。。
哈哈。。。
食堂日就酱的完毕了。。。

2 comments:

  1. 你很聪明!!!哈哈
    那首歌是我和他的歌!!
    哈哈!!
    谢谢哇咔咔。。。。
    woo~~~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谢。。。
    看我多了解你。。。XD
    不客气。。。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