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忙忙的最后3天。。

星期2,
去了学校回来。。。
闷闷的。。。
就打电话问可欣要去Pragin吃寿司吗??
那时她在睡觉。。。
哈哈。。。
过后我们还是去了。。。
不错。。。
拍了很多照片。。。
也疯狂了一整天。。。
超爱那天的。。。
哈哈。。。
过后就去补习了。。。

星期3,
本来想说今天呆在家里。。。
哪知??
琪琳打电话来。。。
问我能去Gurney吗??
我就说。。。
反正没事情做。。。
就去咯。。。
我们去吃Chilli。。。
这次叫不一样的了。。。。
我吃鸡肉的。。。
哈哈。。。好吃
过后我们去看Avatar。。。
walao。。。
要排很长的队咯。。。
我们本来说看普通的。。。
哪知???
没位了。。。
我们就买Premiere Class的。。。
哪知还是一样坐第2排。。。
看得头都要命。。。
也没什么。。。
过后就去哲杏的家。。。
吃饭。。。
超饱的。。。
过后我们就去看concert了。。。
很棒。。太棒了。。。
加油!!!

星期4,
今天一早。。。
我就去拜婆婆。。。
所以没去学校。。。
也没吃东西。。
只吃了一点点。。。
过后。。。
我就叫哥哥在我去qb。。。
哪知???
他们没买我的票。。。
算了。。。
过后景雁陪我去走走。。。
然后她去点痣。。。
过后那个算命的。。。
帮我算了个命。。。
不错。。。
还蛮准的。。
哈哈。。
但不能太过信。。。
过后我们就等他们出来。。。
我们就一起去溜直排轮。。。
哈哈。。。
好好玩。。。
过后我们陪010去打丁丁。。。
才玩一下就不玩了。。。
lOl。。。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
走着走着。。。
淑伊要去买珍珠奶茶。。。
过后我还遇到Huan Xin。。。
过后我们就会哲杏的家。。。
我们在她家吃东西。。。
过后我们就去补习了。。。
在补习里。。。
好爱睡哦。。。
还蛮闷的。。。
哈哈。。。

这3天。。。
出去了都是晚上才回的。。。
好累哦。。。
今天就乖乖呆在家里。。。
没出去。。。

*照片迟些才放上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