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照片。。

星期1,
我跟可欣去Pragin。。。
在sushi king吃寿司。。。。

只吃料。。。不吃饭。。哈哈

贪吃的我。。。



自恋了几张。。。哈哈。。。她比较多。。。

我被人偷拍。。。T_T

又开始自恋了。。。哇哈哈。。。

VV。。

Rock!!!!!!!!!!

VV。。

她偷拍小弟弟。。。咦。。。


她在等她的寿司到来。。。



Yakult 的代言人。。。哈哈

我们的战绩。。。哈哈。。。

可欣在白痴。。。


她又偷拍服务生。。。


摆酷~~~


合照了几张哦。。。

贪吃又来了。。。

麦当劳的代言人。。。哈哈。。。

这些照片都是在可欣的部落格拿的。。。。。。。


星期2,
跟琪琳去Gurney。。。
在Chilli吃东西。。。


琪琳的。。。


我的。。。哈哈。。。

在更衣室拍照。。。

我也自恋了一下。。哈哈。。。



星期3,
跟哲杏,淑伊,慧音,景雁还有010去Queensbay。。。


跟景雁自恋几张。。。


自己也自恋了几张。。。

因为她们在看戏。。。
所以没和她们拍到。。。
不好意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