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突然。。。

最近都很迟睡。。。
因为下午都睡过了。。。
所以不累。。。
今天,
突然的好想你和婆婆哦。。。

你,
最近和你聊得蛮多的。。。
真的很开心。。。
但我知关系不一样了。。。
但没关系。。。
只要你不对我冷漠。。。
我以很足够。。。

婆婆,
突然好想你哦。。。
你在天国好吗???
跟公公过得怎样???
有没有想我???
妈咪也很想你。。。
星期4。。。
我们去看你。。。
你知道吗???
你有收到我们寄给你的衣服吗???
金银珠宝有收到吗???
你暂时要忍耐。。。
因为你的眼镜我们还没给你。。。
对不起。。。
你那边的朋友有没有欺负你???
他们欺负你。。。
你要告诉我哦。。。
婆婆,
我真得很想你。。。
好想你回来哦。。。
但我知道。。。
这些都不可能了。。。
咳。。。
我爱你,婆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