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是时候改变了。。。

经过了那么多事情。。。
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
都看开了。。。

亲情。。。
无论我做多大的改变。。。
都是一样的。。。
爸妈都会看不起我。。。
我知道有时候是不应该。。。
但人的忍耐也是有极限的。。。
我只能说对不起。。。
但我会改。。。
我保证。。。
我不会在任性,野蛮。。。
真的。。。

友情。。。
对于这呢。。。
很多人认为我很假。。。
没关系。。。
无论我做什么。。。
包括对待你们。。。
我都是真心真意的。。。
但你们如何对待我。。。
我也没话说。。。
毕竟我不是你们。。
我不能控制你们的。。。
若我之前有什么不好。。。
对不起。。。

爱情。。。
现在慢慢发现。。。
我是否不该谈恋爱呢??
我是不是应该先完成学业了才谈恋爱???
我都不知道。。。
我心里很矛盾。。。
我还是只能说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