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一切都成为过去。。。

这一切美好的回忆。。。
都成为过去。。。
这次不管什么原因。。。
都不可能把一颗被打碎的心在拼回了。。。
一切都将成为美好的回忆。。。
很感激有你的陪伴。。。
真的很谢谢。。。
放手也不是说一件不好的事啦。。。
或许会让我们看得更清楚我们的目标。。。
什么原因。。。
什么事情。。。
我都不想知道了。。。
对我来说。。。
知道了。。
会让自己更痛苦。。。
倒不如把它当成是一个谜或是一个美丽答案那不是更好吗???
至少让我没那么难过。。。
但现在的我。。。
是不可能不难过的。。。
我还是个人。。。
我还是有七情六欲的。。。
所以。。。
哭过就好。。。

到此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