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I will do it!!!!!!!!

想了那么多天。。。
终于想通了。。。
但每次我都是有心无力的。。。
但这次!!!
我保证不会了!!!!!!
现我要认真地做!!!

学业。。
我一定要搞好来。。。
我会达到哥哥对我的期望。。。*相信我!!*
因为这将会是我的未来。。。

兴趣。。。
也就是我的笛子。。。
在今年的6月。。。
我们将会有一个比赛。。。
不用说。。。
现在就要开始练习了。。。
所以我要好好的安排我的时间。。。
我一定要超越我自己。。。
每个人最大的敌人都是自己。。。
所以我要超越!!!!

家人。。。
我会开始的慢慢帮忙。。。
做好一个女儿应该做的。。。
让你们看见不同的我。。。
妈,
我会做到的!!!!

宏,
谢谢你的陪伴。。。
但最近的事。。。
我也不只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
现在,
我也不会去管了。。
但我还是会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在我心中。。。
永远都会有你的地位。。
相信我。。。
你要我做的。。。
我都会做到。。。

我个人!!!
最大的问题。。。
咳。。。
我要脱离我那懒散的我。。。
没有目标的我!!!
现在开始。。。
我所说的!!!
我一定会做到!!!!


加油。。
盛薇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