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给予哥的信。

哥,明天你就要起飞了。突然,有种感觉告诉我,认识你真的很荣幸。最让我意外的是,我没想过会成为你的妹妹。说起来也得感谢一位朋友,要不是因为她,我们根本就不认识对方。我对你的了解不深,我们俩的感情也不是说很好。但对你的离别,我还真的有点不舍。

说实话,有没有后悔收我做妹妹?收了一位那么牢骚又烦的妹妹。说实在的,我还真的很好奇为何你会收我做妹妹。但我不后悔有你这位哥哥,我说真的。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多了解你,让我们的感情好一点,才不会让我觉得我和你之间有道墙。

谢谢你在我最失落的时候有你的陪伴,在我最需要有个人来倾诉的时候你都在。谢谢!

现在你要离开了,以后我又少一位能够倾诉的人了。希望你去了新的地方,认识了新的朋友,不要忘了老朋友,也不要把我这位妹妹忘了。

愿你成功完成你的梦想,迈向你的未来。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