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假期结束

一星期的假期就如此结束,
没什么好聊的。
我的假期过得不是很精彩,
也没什么特别。
有好收获的是,

我跟妈妈去逛街,
但也不是很逛(意思是就吃一些东西,听大人们讲是非。)。
但总算有和妈妈出去了,
希望我会驾车后,
我会带妈妈出去。

假期去做了我最爱的东西,
就是唱歌。
也没什么的。
很高兴的是,
没人和我抢歌。
因为我所唱的,
他们都不会。

最后一天的假期,
就是今天。
蛮有意义的,
就是打球。
整个假期都没打到球,
运动细胞不知死了没。
还好没有,
还打得很激烈,
明天肯定腰酸背痛。

假期就这么的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