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开会。。

一开始,我已很反对自己当上主席这位子。
曾经与老师商量过,是不是要找一位更适合的人。
但老师拒绝,而我也没办法。
有些人认为我是骄傲,因为主席这位子是我问拿的。
所以她们认为我表面上谦虚,实际上是我想炫耀。
若她们要那么想我也没办法,我无法控制她们的思想。
若了解我的人,都知道为何我反对做这主席。
但既然我已上任了,我也得做好我的本分。

所以我趁这最后一次的练习与各位AJK开个会。
这会议是说明她们的工作,该如何以身作则。
在这会议中,觉得自己讲了很多废话。
其实有点紧张。
在这会议中,我还是得不到一些人的尊重。
其实我要的是你们那一些些的尊重。
有时候你们没感受到这种不被人尊重的感觉,所以你们不懂得尊重。
若换成是你们站在前面说话,而没人尊重你们,你们会有什么样的想法?
所以我只希望,你们能做的,就是尊重而已。
我会很感谢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