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我的生日。。。

很谢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

很多网友都在FB祝福我。。。
谢谢。。。
真的很开心。。。

我的朋友们呢。。
我也很谢谢你们。。。
记得我的生日。。。
你们都有发简讯给我。。。
谢谢。。。
而有些还打电话给我。。
亲口祝我生日快乐。。
最惊讶的是。。。
菀芳和菀庭打来唱生日歌给我听。。。
我真的被吓到了。。。
但我很开心。。。
真的很谢谢你们。。。

礼物我收得不多。。。
我也不在乎。。。
因为你们的祝福。。
就是送给我的礼物了。。。
谢谢。。。

我生日那天。。。
和可欣,健美,还有可欣的朋友。。。
到batu fringgi去。。。
我真的很开心我的梦实现了。。。
谢谢你们。。。
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很喜欢。。。

昨天补习。。。
淑伊拿了生日礼物给我。。。
好美哦。。。
我很喜欢。。
但对不起。。。
我把它给留在补习中心。。。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是我记忆不好。。。
对不起。。。

我本来以为。。。
我的生日不会有蛋糕了。。。
哪知??
今天在学校。。。
健美,慧婷和传田。。。
买了一个蛋糕给我。。。
我真的吓到了。。。
谢谢你们。。。

我很开心这一次的生日。。。
有那么多人的祝福。。。
谢谢。。。
真的很谢谢你们。。。

但让我失望的是。。。
我没收到你的祝福。。。
或许是你忘记了吧。。。
在我失望的时候。。。
突然电话响了。。
我看这是你发来的讯息。。。
我还以为你是祝福我的。。。
但结果不是。。。
那时的心简直被你拿了一把刀给插了一个洞。。。
我真的很遗憾。。。
你没祝福我。。
也罢了。。。
或许你真的忘了。。。


谢谢你们的祝福。。。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