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无聊人做无聊事。。

趁现在要去学校的时间还有15分钟。。
吃着面包。。。。
来写我的部落格一下。。
不知为什么好精神哦。。。
但待会一拿到考卷。。。
一定又爱睡的。。。
咳。。。
废话不多说。。。

前天。。。
我和哥到书轩读书。。。
也不算读书啦。。。
是要他教我高级数学。。。
谢啦你,哥。。。
哥对我的考试很注重。。。
我拜托他不要给那么高的水准。。。
但他说不可以。。。
其实我也知道了。。。
只是想尝试看看可不可以而已。。。
所以呢。。。
我一定会读好来。。。
我希望我不会让你失望。。。
我一定会加油的。。。
我保证。。
但我不会是因为考试而读书。。。
我是因为知识而读书。。。!

还剩5分钟。。。
我要去准备了。。。
不然又要迟到了。。
拜拜!!!!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