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再来!!!!!!!!!!

我刚才弄到食物。。。
对我知道错了。。。
也把食物拾起来的。。。
那末来抹了。。。
我什么表情都没有做到。。。
你就在那边讲。。。

讲你几句。。。
就在那边做她的脸色。。。

我从头到尾什么脸色都没做到。。。
为什么你要这样讲我???????
为什么你一直要诬赖我???
既然我一生出来。。。
你那么不喜欢。。。
那为什么还要把我留下来?????
是不是自己受苦。。。
倒不如不用受。。。
没有了我。。。
你不是会更开心吗???
有你那宝贝儿子就好了啊。。。
反正你那么喜欢男的。。
那干吗不把我拿掉????????
生出来就给你当出气桶。。。
你很开心是吗??
那你不会天天把我绑起来。。。
整天虐待我就好咯。。。
讲你不是更开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