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孝顺???

你到时候自己看。。。
你老了。。。
是我来照顾你。。。
还是哥哥。。。
每次根本都没想要顶你的嘴。。。
我什么东西都没做到。。。
口也没开。。。
你就讲我做脸色。。。
我的脸根本动都没动。。。。
你就讲我做脸色。。。
你眼睛很厉害!!!!!!!!!!
我做什么你老是不爽。。。
就算做得好了。。。
你一句称赞也没有。。。
也罢了。。。
我也没想要怎样。。。
但你可以偏心到这样吗???
他做什么。。。
你都笑笑。。。
嫌是有。。。
但称赞总是必嫌多。。。
我也罢了。。。
我已习惯。。。
但你可不可以不要老是没的都讲成有的吗???
冤枉我你很开心吗???

有时候一直心想说。。。
为何我要带在这里???
自己苦。。。
但我告诉我自己我爱你啊。。。
可是。。。
你有爱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