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回忆。。。

今天。。。
我与可欣,琪琳和雯馨。。。
到pragin mall去。。。
其实我不大想去。。。
原因不是因为不想要和她们出去。。。
而是在这儿有太多回忆了。。。
所以不是你们的原因。。。
哈哈。。。
我们到了那儿。。。
我们就到刷刷锅吃东西。。。
这也是回忆的其中之一。。
过后我们四处逛逛。。。
还好没去那么多回忆的地方。。。
所以也没什么。。。

晚上。。。
我就和可欣到夜市逛逛。。。
到了那儿。。。
就meet可欣的干哥哥。。。
他们俩心情都不好。。。
咳。。。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帮他们。。。
过后我们就坐下来吃东西。。。
不久。。。
下雨了。。。
他就要回了。。。
剩我和可欣。。。
过后我就告诉可欣。。。
你们俩要好好地谈一下。。。
不然在酱下去会很遭。。。
咳。。。
愿你们能像往常那样。。。
开开心心的。。。
哈哈。。。

过后我和可欣走回她家。。。
我们是在雨中漫步。。。
哈哈。。。
过后我想说走远一点。。。
我们就走咯。。。
哪知???
雨越下越大。。。
我们变得好狼狈的跑回家。。。
哈哈。。。
回到她家。。
我们变成了两只的落汤鸡。。。
哈哈。。。
过后。。。
我伯伯很迟才来。。。
他再迟一点 。。。
我就注定睡她家了。。。
哈哈。。。
因为真的是很累。。。
哈哈。。。
不能顶了。。。
要去和周公聊天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