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长久吗??

昨天。。。
一个消息。。。
突然吓了我一大跳。。。
我真的是万万想不到。。。
一位大我2岁的朋友。。。
要结婚了?????????!!!!!!!!
是一时冲动????
是奉子成婚????
还是真心相爱????
我都不知道。。。
如果是奉子成婚。。。
那就没话说。。。
但若是一时冲动。。
还是真心相爱。。。。
也不需要太早吧???
但我还是会祝福你们。。。
但我想到的一点是。。
你们那么早结婚。。。
真的能维持下去吗???
你们真的会长久吗???
我不知道。。。

总而言之。。。
愿你们幸福,快乐。。。
白头偕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