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这一次啊。。。
哥对我一定很失望的。。。
但我自己也很惊讶。。。
也很失望。。。
而且惊讶到我已习惯去接受。。。
一开始抱太大的希望。。。
但最后都是让我惊讶的失望。。。
可能是新的格式。。。
让我不适应吧。。。
我一直用尽办法让我自己好过一点。。
但,其实一点用都没有。。。
我在学校给的反应是不在意。。。
但其实我是很在意。。。
虽然我没哭。。。
但不代表我心没哭。。。
不管理由是什么。。。
只能怪我不了解。。。
这一次。。。
让我知道。。。
什么科目都好。。。
我都得去诠释它。。。
因为都得靠我们所了解的。。。
才能写出来。。。
这些都已不像中三了。。。
中三只要读过就好。。。
但现在。。。
不可能了。。。
因为你不懂头。。。
你就不会到尾。。。
哥,对不起。。。
只能怪我没用!!
没去诠释它。。。
我真的事会让你非常失望。。。
一位那么聪明的哥哥。。。
竟然有那么笨的妹妹。。。
对不起。。。
有时候甚至认为。。。
我真的配不配当你妹妹。。。
我真的是丢你的脸罢了。。。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