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相似你的人。。。

今天去电脑考试(undang test)。。。
我们到了那儿。。。
我们就到电脑是准备做练习。。。
到了电脑室的门口。。。
我突然间看到一个很熟悉的脸孔。。。
吓了一大跳。。。
我心想说。。。
你该不会也是来这里考的吧。。。
过后就进去电脑是咯。。。
原来啊。。。
哈哈。。。
是认错人了。。。
但我的视线就是离不开这个人。。。
他让我想起了他。。。
你们真的很像。。。。
连只是看过你的照片而已的人。。。
也觉得你们很像。。。
哈哈。。。
但还是不对人。。。
有点失望。。。
但如果真的是你。。。
那时。。。
我不知道我自己会做出什么东东出来了 。。。
哈哈。。。

miss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