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极限。。。

我对你的忍耐真的是越来越极限了。。。
你不要得寸进尺。。。
你不要以为你大声。。。
人家就会怕你。。。
别人不顺你的意罢了。。。
你就大喊大叫。。。
为你好的东西你不要。。。
偏偏要一意孤行。。。
那时你的事。。。
你之前要我教你。。。
我看不用了。。。
反正你根本不想去学的。。。
教了也没意义。。。
我不喜欢做没意义的事情的。。。
有时真的是为你好才告诉你。。。
你却讲说。。。
“我本来就是这样了的,不能改了的。。”
你没试过。。。
你怎么知道。。。
既然为你好你不要。。。
那么你好自为之吧。。。
我也不想管了。。。
管到累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