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回想...

回想回去...
有什么东西是我和你一起进行的事是有意义的呢???
可说是没有...
真失败...
咳...
有一起合奏过...
但那不是我们俩之间的合奏...
所以不算...
除了情侣之间...
我们根本没有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
真得很失败...

但我从未为任何人亲手做过一份礼物...
你是第一位...
你的情人礼物...
从头到尾...
都是我这一对双手做出来的...
你的生日礼物...
是我一手一手把它给缝好的...
情人节礼物...
你收下了...
但生日礼物则是送不出的礼物...
就算是弄得手都留血了...
我也不在乎...
因为我知道...
这是要送你的...
我从未为过一个人这样...
你是第一位...
真的...
但最终的结局...
是我不想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