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烦。。。

短短的两天。。。
我花了百多块。。。
我快疯了。。。
花钱就算了。。
问题是。。。
辛辛苦苦的要跑东跑西的去买这些东西。。。
要人命。。
今天就好了。。。
去one-stop后。。。
我和健美走去gurney。。。
买包礼物的东西。。
买后。。。
又走回one-stop。。。
哇!!!
会死啊。。。
明天又得到pulau tikus那去选蛋糕。。。
选后。。。
星期一要去买。。
又是钱!!!!!!!!
我几时才能讨回????
我的天啊。。。
钱是以外。。。
精神损失啊。。。
我的天啊。。。
钱讨得回。。。
精神损失讨不回。。。
咳。。。
快累死了!!!!!!!!!

到现在还是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