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伤心。。。

我已知到我的成绩如此。。。
但你也不许一科一科给念出来。。。
你知道哪有多么的伤心吗???
你认为那成绩是我想要的吗???
我也很心痛的。。。
但我能怎么样???
只能在下一次。。。
考得更好而已。。。
那你为何要这样的羞辱我???
难道你不能够体谅我的感受吗???
虽然你没说你羞辱我。。。
但你的言语。。。
已经让我很难堪了。。。
我的数学。。。
拿了91%。。。
你还说。。。
你的9%呢???
肚子饿。。。
吃进肚子啊???
你知道那有多伤心吗???
我不知我要怎么做。。。
你才能称赞我???
恐怕没那么的一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