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终于...

我忍无可忍了...
我一次一次的容忍...
但人是有极限的...
为何你们就是要超出我的极限???
对你们是师姐...
但你们一点师姐的风范也没有...
你们要毕业了没错...
但你们是来练习的..
不是说...
你们毕业典礼都没奏...
你们就不用练...
那毕业也不我毕业的啊。。。
我为何要奏给你们。。。
若我有讲的想法。。
我去撞墙算了!!!
你们那是什么态度???
你们根本就是来应酬的...
没心的话...
我但愿你们不用来...
来了...
没练习就算了...
还要一直在后面吱吱咋咋的...
要你们吹时...
告诉我...
一句话...
我不会吹...
就不用吹了...
有哪个人生下来就会吹的??
还不是要练出来的...
每次你们这一句...
反正你都会吹...
有你就好了..
那你们有没有想过...
若有一天我不来...
你们要怎样??
有时候就是要避免赖生会骂...
所以我才一直一直的代替...
我不知道要如何说了...
管也不想管了...
应该疯的时候我给你们疯..
但认真的时候呢??
你们还是玩玩...
软的你们不吃。。。
硬的你们也不吃。。。
到底你们要什么???

罢了。。。
你们怎样就怎样。。。
我也不会管了。。。。
好自为之吧。。。

1 comment:

  1. 我并不是要与别人相比,而是觉得她们不认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