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无能为力。。。

我不知要如何才能改变???
你们教教我好吗???
我做这样又不对。。。
那样又不对。。。
我要怎样???

都已经一年了。。。
讲了又讲。。。
又怎样???
还是一样。。。
讲到我都累了啊。。。
咳。。
我不知要如何才能劝你们。。。
你们才能听。。。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有时甚至我在讲什么。。。
都没人听。。。
你们要我怎样你们才肯改???
用硬的,你们又不要。。。
用软的,你们也不要。。。
你们要怎样???

还有,
你们不要一句“我们不是AJK”。。。
什么东西都不用做。。。
做人不要这样自私。。。
我说过了。。。
不是AJK也好。。。
你们也要帮忙做的。。。
若每一位团员都说。。。
他们不是AJK。。。
就全部不用做了对吗??/
那那些是AJK的呢???
不久要帮你们做到完咯。。
是不是??!!!!
你们很自私!!!!!
我说过了。。。
每一位团员。。。
不管是不是AJK都好。。。
都要帮忙收拾。。。
你们有吗???
AJK已经有东西做了。。。
他们有他们的工作。。。
又要帮忙收拾。。。
是不是很辛苦???
不是AJK的。。。
没工作。。。。
只是练习 。。。
你们帮忙做一下会要你们的命吗???
有那么难吗〉???
做人可以不要那么自私吗???

我真的是讲到我都觉得我很烦了。。。
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去自讨苦吃。。。
咳。。。
我只能说。。。
你们真的是

一盘散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