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无名。。。

最近我去工作了。。。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不只在做工里学到的。。。
在学校也一样。。。
我发觉到。。。
身边的朋友。。。
不一定你当她是朋友她就当你是朋友。。。
因为。。。
有些人为了利益。。。
而是会利用你的。。。
而让我觉得的是。。。
做人要靠自己。。。
而不能靠朋友。。。
朋友不一定是可靠的。。。
我对我自己要多信任自己。。。
而不要太过信任朋友。。。
我觉得学习独立。。。
并不是一个不好的事。。。
能让我以后在社会会比较适应。。。

朋友啊朋友。。。
咳。。。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没话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