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可欣,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开玩笑罢了。。。
我不知道你会那么的生气的。。。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对不起。。。
你不要生气好吗???
拜托。。。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原谅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