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LAST..

2day is the last day in PMR...
finish 2mrw...
can go out de...
if u wan me go out then cal...
bt i wont go out wit tat ppl who wan me 2 do something or anything i unlik de-
1.cz no ppl can fetch then cal me fetch her go(so gao, walk go larh!!)
2.wan me go pay money(xcpt: i wan pay 4 u de)
3.if gt "tat ppl" (who noe me de tor noe i m saying who) go de!!!plz dun cal me...if wan can...bt i dun wan walk wit her!!!
4.if go de...i noe u wil throw e a ppl de...then dun cal me go de!!thx!!
i think is lik tat...
n if u is lik tat...then i wont go!!!

我还要说的是。。。
我的穿着不管任何人的事。。。
你不喜欢都好。。。
也不管你的事。。。
我爱怎么穿就怎么穿。。。
论不到你来管。。。
别在我背后讲我这个那个。。。
你要讲,你的东西也有很多东西讲的。。。
你不怕就继续。。。
但我告诉你,你一定会完蛋的。。。
而且,你不是很多人喜欢罢了。。。
三八!!!
你不喜欢我和你买一样的东西。。。
那你讲出来。。。
不要在我背后指指点点。。。
也不要在我看着你的时候在别人面前讲我。。。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
你休想我再帮你出一分钱。。。
在你梦里也不可能。。。
不要发白日梦。。。
整天叫人家载你。。。
你不害羞的啊。。。
没交通工具就不要整天出去啦。。。
除了又要花。。。
你以为你做工了啊。。。
你很多钱啊。。。
整天只会花。。。
比我还要败家。。。
贱女人!!!
say ppl rude...
kaki marh gor ka ru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