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是朋友吗???

你好啦。。。
如果不想我出现。。。
那讲啊。。。
有必要这样吗??
你自己最清楚。。。
你有需要。。。
叫我帮你,我就帮你。。。
现在你怎样对我???
过分!!!
做人需要做到这样吗???
不喜欢我就讲。。。
不需要这样的。。。
需要我时就找我。。。
帮完你了。。。
还谢谢我。。。
不需要我。。。
根本当我不存在。。。
你放心。。。
你现在要我帮你做的事。。。
也是你现在最需要的。。。
但!!!
我肯定不会再帮你。。。
你自己去解决。。。
反正你都可以这样对我了。。。
为什么我不能这样对待你。。。
今天我一个人。。。
我也可以面对了。。。
你!!!
自己去做。。。
休想我再帮你。。。
我也不会请你吃东西的了!!!!!!!!!
就算我答应你的。。。
一笔勾销!!!!!!!!!
这是你欠我的!!!!!!!!
而我也不需要你这样的朋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