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现在开始做工了。。。

最近,我都去和阿姨帮忙。。。
都不知要叫她什么???
因为我们的辈分不一样,
但她还年轻。。。
所以就不知要叫她什么咯。。。
我在心里是叫她(阿姨姐姐)。。。
哈哈。。。
是不是很好笑叻。。。

虽然我做的这分工是没薪水拿的。。。
但我也是很愿意去做。。。
因为让我学习到。。。
这世界上又怎样的人。。。
会遇到什么东西。。。
这就让我得到了一份的知识。。。
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收获。。。。

我做得还蛮开心的。。。
也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她蛮有趣的。。。
我还蛮喜欢她的。。。
呵呵。。。

有一个坏处。。。
那就是我会很肥。。。
我们做工时。。。
有时会吃东西。。。
那没关系。。。
但是,我们是吃很多的东西。。。
就只是讲今天。。。
惨咯。。。
我们叫了pizza。。。
而且是一人一个。。。
但也算了。。。
我们还去买shushi来吃。。。
哇。。。
肥死了啊。。。
整个肚子都出来了。。。
哈哈。。。
不能了。。。
不可以再继续吃下去了。。。
会要命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