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2/12/2009

淑伊的生日。。。
当天,我很早就去她家了。。。
因为我要准备食物给她。。。
到了那儿。。。
我和她妈妈一起煮意大利面。。。
她妈妈的厨艺一流。。。
过后我们休息了一下。。。
奕霖就来了。。。
我们休息了半个小时多。。。
就去开始炸东东了。。。
炸了一个小时多。。。
全部人都来了。。。
我们聊了一阵子。。。
就开始吃东西了。。。

过后我们陪同淑伊一起看思余所做给她的影片。。。
太精彩了。。。
过后也一起吃我,哲杏和奕霖所做的蛋糕。。。
哈哈。。。
太棒了。。。
吃完了。。。
我们也来了一些大合照。。。

淑伊,生日快乐。。。
看来我是最后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人吧。。。
因为做不到第一个。。。
所以做最后一个。。。
是不是太棒了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